商品自定义的属性怎么设置不需要价钱?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图所示,添加这些属性是为了详细描述商品,并不需要收费的。但是现在系统默认设置了价格这个属性。请问怎么去掉?

查找了以前别人问过的回答,多数是说只能在模板删掉,我想这应该不是合理的解决办法吧?因为比如我多加一个礼品盒的属性,要加20元的。岂不是也不能显示?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回答:
修改模板,在模板里加判断,不是0的就显示

谢谢,很有用的建议,我以为ecshop像ss那样模板不能加运算的,马上试试,谢谢

已经解决了,谢谢。解决方法如下:

找到需编辑的模板位置(我是通过在模板查找<label for="spec_value这句话找到相应位置的)

把要跳过的那句的前面加上{if $value.price neq 0}
后面加上{/if}即可

像下面一样即可

{if $value.price neq 0}
[{if $value.price gt 0}{$lang.plus}{elseif $value.price lt 0}{$lang.minus}{/if} {$value.format_price|abs}]
{/if}




good这样的需求 有时候需求的,建议ec可以再完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