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V2.7.3正式版 前后台不定时警告信息Warning: Missin.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环境:Win2003+IIS6.0+PHP5

EcSHOP版本:V2.7.3 正式版

错误描述:

1.前后台不定时出现警告信息,如下图:

111.jpg

123.jpg

求教解决办法,感谢!


问题补充:

这个错误刷新下页面就消失了,但是前台也有这种错误,容易给访客增加信任难度,希望帮忙解决.

回答:
你这个应该是打了新补丁造成的吧。在ec 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的问题,遇到问题不怕,你可以加下面的QQ群:95250464,在这里,能解决你各种问题。
ec二次开发及问题咨询QQ群:95250464这里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EcSHOP V2.7.3 正式版:http://bbs.ecshop.com/thread-1118680-1-1.html

新安装的ECSHOP,没有任何改动,就出现上述问题,然后以为是BUG,打了最新的0507补丁,依旧出现上述问题。

我的也是这样,求解决办法

我是在安装界面就已经出现了,然后换2.7.2版本的全新安装就没问题,看来还是2.7.2版本稳定啊

一样问题 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