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该怎么推广求助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新上线网店该怎么去推广?有什么注意事项?

回答:
看你预算来定

楼主说的问题 也是现在许多新手开网店急需解决的问题,一些新开的网店急需的就是网店的流量了,为了增加流量和知名度大家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啊,一般多是在QQ、微博、论坛,,,等待大力宣传,有多积极就有多积极了。

换一种思想,如果可以不用铺货不用推广还要比自己宣传的要好,那是不是更给力啊。百度一下;不用铺货开网店或购物返现金网都会有你想知道的,一个和腾讯、网易一样的购物返现金网店,这种网店是介绍顾客到500多家网站购物,从中净赚利润,销售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没有了货源,推广还算难吗,推广好了就不怕没有流量了。

本人专业从事网店经营技巧研究,如果有着方面问题的朋友可以加QQ,互相探讨此类问题.网店专家咨询4008308200

新手看帖 学习中 礼貌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