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新版本淘宝助理数据导入导出功能仍不行吗?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看到最新版本说到:新增新版本淘宝助理数据导入导出 ,
于是重新下载一个完整安装后,使用淘宝助理5.240版本与ecshop2.73还是不能结合。
使用UTF-8版本的,在淘宝助理导出产品后,再在ECSHOP后台使用商品批量上传,都不能正常上传上去,为是为什么呢?不是说新版已经修正了吗?怎么还是乱码并且也上传不了。

即使把从淘宝助理导出的csv使用Notepad++编辑成UTF-8格式后,仍是出现不能正常上传的情况,大家的能否正常?

回答:
你的taobao助理是哪个版本

一样,我的也是 taobao 助理5.24

楼主的标题很吸引人,正如楼主所说想做好网店掌握技巧很重要,推广是关键环节。
如何推广好自己的网店决定了整个网店的生存命脉,所以一定要多加推广,但是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加以推广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次,利用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微弱的,现在有很多不用铺货和管理销售的网店,在百度上搜索能搜出很多www.shengqian123.cn,这类网店有顾客推荐的功能,是介绍顾客到500多家网站购物,从中净赚利润,销售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只要自己前期宣传的好,后期就不用过多操心,同时这类网店也省了置办货源的时间。
如您对不用铺货开网店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与网店专家交流 共同学习进步 QQ 4008308200

这个问题比较多的。一般都是自己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