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要下载模版的步骤!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进来注册之后想下个模版用用,但是总被提示无权下载。
1)注册之后不是正式会员怎么办?要做任务,http://bbs.ecshop.com/task.php做后两个任务就可以成为正式会员。
2)成为正式会员还是不能下载,因为下载模版要求阅读权限是30,那么只能在论坛积极发帖回帖,尽快升级到高级会员才能下载。

昨天一直心急光想下载模版,没注意到下载需要30阅读权限,郁闷了半天都没找到原因。
希望能给新来的朋友一个正确的指引,咱们一起发帖去。

回答:
不就是回回帖子,我也一样

我之前还以为是变为正式会员就可以的,所以一边一遍的下载,总是不成,今天鼠标放到附件上才看到阅读权限30,哎!

别以后又改成50了,受不了的,这要闹哪样啊!!!!!!!!!

这个帖子很有用,下模板没积分伤不起啊

还是不会

快快升级
这才是前提

只能慢慢升级了、

我是打酱油的,努力升级

我跟LZ一样啊

都是升级的啊········哎~~

辛辛苦苦攒积分

我要下载阿

只能耐心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