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ayPal如何设置?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PayPal如何设置?

因为我是在国外销售,所以PayPal是唯一能用的一款支付方式,但是不知道怎么设置!
请问是在添加支付方式中安装PayPal然后把我注册的邮箱填到商户帐号就可以了吧~??
我看到其他的PayPal支付网关介绍还需要申请一个私钥号,不知道ECshop需要么?还是单单只要一个PayPal登陆邮箱就可以了??

麻烦解答了~谢谢!

1.jpg (14.32 KB)

1.jpg


回答:
不知道哦! 我是在国内!

原帖由 东方E品狼 于 2007-4-19 19:50 发表
不知道哦! 我是在国内!


哦!我的是PAYPAL.COM申请的!不知道方法和国内的有什么区别~!
货马上就要到了!可网站还没有弄好!郁闷!
难道真的只能弄一个展示站么~!
汗~!

好像,只要把你的电子邮箱填到商户帐号 就可以了。

原帖由 evilsoul 于 2007-4-20 02:40 发表
好像,只要把你的电子邮箱填到商户帐号 就可以了。


哦~!感谢我去加上!

好像交易不了哦!

你交易过程中哪里出错了?具体点?我测试过可以交易,不过必须两个帐号之间交易。

交易是ok的..

但是交易後...

跳回訂單處....沒有直接告知交易成功..

hmm

是IPN功能不好用,
简单的说,就是支付之后,不能通知ECshop程序“已支付”
可能是paypal.php里面response fuction不完整的问题

不能通知ECshop程序“已支付”,真是很遗憾啊,希望有办法解决。

哪位好心的提供一个 paypal 账号,我来测试一下

不能通知ECSHOP,那不就等于是个展示站,支付连接也仅仅是个连接而已!
PAYPAL帐号,可能比较难提供啊~

:L :L

不知道是不是返回URL路径不对

http://bbs.ecshop.com/thread-2932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