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UC通信失败(偶的第一个问题)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之前安装了UC , UCHOME , BBS ,一切正常(前两个通信正常)。
UCHOME 升级从1.0升级到1.2
今天安装ECSHOP,按说明一步步安装,顺利。

安装完毕后到UC里去查看,与ECSHOP通信失败:
我查看了域名——后面没加“/”
我输入了IP
我对比了ECSHOP 和 BBS的config文件 一致

但还是出现通信失败

使用现象:
登录论坛后,转到ECSHOP,不能自动登录。
在ECSHOP输入已在论坛里注册的用户,能登录,转到论坛,无法自动登录。
在ECSHOP里新注册用户,在UC里能查到。

个人认为用户通信仍可以,但不能互相自动登录,请开发人员诊断,到底哪里一步操作失误了?

从ECSHOP退出后显示:您已经成功的退出了。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


回答:
安装问题,开发人员呢?或者有其他同学遇到过类似问题并结局的吗?

有人能回答我一下吗?

自顶一下!!!

如果您不明白如何设置应用建议您用从UC安装应用的方式来安装ecshop
通讯失败问题可以去UC文档看下:)

谢谢您的答复!

我就是“UC安装应用的方式来安装ecshop”的。文档我都看了,且做了对比(一楼有说),还是不明白才发问的。

且,自己玩PHP也有3-4年了,虽然不精。


请检查config文件中提及的参数是否跟应用中参数一致

原帖由 bugii 于 2008-5-25 22:35 发表
请检查config文件中提及的参数是否跟应用中参数一致

很一样,且安装了不下三遍了!通过UC来安装。

怀疑是不是目录权限,或者是同步用的session出现了问题?!

uc的通讯仅为http通讯与目录权限无关除非你设定目录不可访问

原帖由 bugii 于 2008-5-26 10:22 发表
uc的通讯仅为http通讯与目录权限无关除非你设定目录不可访问

想问问,用户同步登录,涉及到哪几个文件?信息如何沟通?信息传递的流程是怎样的?

没人回答了啊?!

版主呢?为啥解决不了啊?!

楼主.我也遇到你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你解决了吗?是怎么解决的啊?

装在子文件夹就成功了;装在首页就不行;不知怎回事?

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是UC与DZ通讯失败,最后是通过手动增加UC_client文件夹并修改里面配置文件解决的。但是还只没有解决如何同步登录EC和DZ的问题,现在两个账号是同步的,但是不能同步登录,Cookie设置也不会改。

我还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