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页面精品推荐数量问题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使用的是goodbaby模板,在点某个分类页面进去后,在分类页面有个精品推荐,只显示3个商品,可是实际显示5个比较合适,在哪儿调整这个数字?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了!


我的网址:http://www.371book.com

回答:
后台模板设置.我以前写过教程。
www.chinab4c.com
你去上面找下

模板设置 看下是否能调整

我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在哪儿有这个设置,我也看了看几个跟我使用相同模板的网站,这个分类页的精品推荐都是3个,请高手帮忙看看应该改那个地方?

如果后台不能设置,那么调整就会很多了哦~
建议联系官方或开发商定制修改

如果模板中不能修改分类页中的精品推荐数目,主要是因为该项不能勾选是否显示,那么你就可以修改lib_main.php中的get_library_number函数num = isset($static_page_libs[$template][$lib]) ? $static_page_libs[$template][$lib] :3;--这里将3改为5,就默认显示前5个了。
我的网站www.ming-zhuang.cn,默认改成的4个,最佳效果





你这个有解决吗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