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 详细信息 上传图片控制面板是空白的

2016-07-07 15: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后台 详细信息 上传图片控制面板是空白的 大侠们,帮帮忙!!!谢谢~~~







www.etiaoma.com

NF_A7E[SE[~{X4ESB7~UZ8S.jpg (14.51 KB)

NF_A7E[SE[~{X4ESB7~UZ8S.jpg


回答:
重新覆盖下FCK编辑器。就可以

路过,2楼的貌似是最哈的方法~!~!~!

编辑器有问题

2楼正解。

回复 2# netaxcess [/
我是新手,不知道怎么操作,能不能帮忙详细点,谢谢啦。怎么覆盖fck?

学习,等弄明白再来。

学习,等弄明白再来。

新手,学习。

在你解压缩的文件里upload/include/fckeditor
把他覆盖一下你安装过后的这个文件


是再下一个fckeditor覆盖原来的吗,原来的会不会有什么信息丢失,我是接手的怕搞错了,我也不懂老板有没有备份。


是网络上随便再下一个fckeditor覆盖原来的吗,还是要找特定的哪种。原来的会不会有什么信息丢失,我是接手的怕搞错了,我也不懂老板有没有备份。

回复sholy529
是网络上随便再下一个fckeditor覆盖原来的吗,还是要找特定的哪种。原来的会不会有什么信 ...
zjxqiye77 发表于 2012-8-22 08:53

你可以把代码备份下了,然后覆盖下,你的是什么版本的 下载一个ec原始版本,把fckeditor文件夹覆盖下就OK了 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