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ecshop2.7.3在php5.3.16下的问题。请官方解决一下!

2016-07-07 15: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今日在windows服务器上测试了ecshop2.7.3,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发布商品详细页里面插入图品的时候,一直显示在上传中,卡在那里。在浏览服务器图片的时候。提示警告。这个在php5.2.x里没问题。
我在论坛里也看到一些人以前提的同样的问题,说什么删除fck文件,然后在重新覆盖,这个尝试办法也是无效。

我的服务器环境是08R2+php5.3.16+mysql5.5.27+ZendGuardLoader-php-5.3-Windows.

error.jpg (16.17 KB)

error.jpg

error1.jpg (43.75 KB)

error1.jpg


回答:
版本不同,确实有一些问题存在。

不知道有没有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希望官方重视一下,因为php5.3.X部署率越来越高了。这是一个大众化的问题!


lib_base.php 1242 去瞅瞅吧

哥们,我不会PHP代码编程,你有办法请指点江山!

问题解决了,谢谢phpsir 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