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ip已禁用是什么意思?如何开启

2016-07-07 15: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网站下面显示Gzip已禁用是什么意思?

我是WIN2003+IIS6+PHP5的系统,Gzip有什么作用,怎么样能开启,需不需要开启这个呢?

回答:
GZIP最早由Jean-loup Gailly和Mark Adler创建,用于UNIX系统的文件压缩。我们在Linux中经常会用到后缀为.gz的文件,它们就是GZIP格式的。现今已经成为Internet上使用非常普遍的一种数据压缩格式,或者说一种文件格式。HTTP协议上的GZIP编码是一种用来改进WEB应用程序性能的技术。大流量的WEB站点常常使用GZIP压缩技术来让用户感受更快的速度。

GZIP本身只是一种文件格式,其内部通常采用DEFLATE数据格式,而DEFLATE采用LZ77压缩算法来压缩数据。

那么GZIP这种文件格式被禁用会否对网站产生影响?

不会

提醒一下,一定要开启的.否则速度慢.而且效率低!


www.zgsxln.com/sd欣赏下我的!

我开启了,可现在后台进不去了,网站也打不开了,怎么办呢?只有关了吧,可怎么关闭呢?已经进不去后台了,在空间上要修改哪个文件呢?急,求助,,,,,,,

6# xsb123
开启:
UPDATE `前缀_shop_config` SET `value` = '1' WHERE `id` =221 LIMIT 1 ;

关闭:
UPDATE `前缀_shop_config` SET `value` = '0' WHERE `id` =221 LIMIT 1 ;

你可以到数据库中执行sql语句

UPDATE `ecs_shop_config` SET `value` = '0' WHERE `id` =221 LIMIT 1 ;

执行了没有用呀~!

那个id不一定一致。你可以用 where code=enable_gzip

谢谢分享。
望大家也对我的网站关注一下。
郑州商铺网:http://www.zs158.net

谢谢分享。

确实不错,顶一下!



我想问一下,开启这Gzip是用的php来压缩的吗,而不是服务器Gzip来压缩的?

是不是要在php.ini里面加下面这句

output_buffering = Off
output_handler =
zlib.output_compression = On



兄弟,我看了你的网站,没有开启Gzip压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