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升级2.7.3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个人升级经验

2016-07-07 15: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纯属个人经验,也许不全,不过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按下面这个官方的升级,基本上是没问题的,虽然是2.7.2的,不过原理是一样的。本人就是按步骤升级好的,只是遇到点小问题。
http://bbs.ecshop.com/thread-122505-1-1.html
切记一定要做好各种数据的备份工作!!

按官方的升级方法,本人遇到的问题主要以下几个:
1。因本人后台改了目录,如果直接把后台升级文件改成现在的文件名,会没法升级。所以,一定要把后台文件名改为 admin 才能正常升级;
2.升级好后马上把后台名改为你自己设的名称,否则这一步也会报错。
3.是权限的问题,因为升级前按官方的方法改了文件的权限。把那几个文件的权限都改为777了。这样,后台上传图片会处在一直加载中,上传图片。只要把权限改回755就可以了。
4.也许是最多人担心的一个,就是以前经过二次开发弄的功能会不会没有了!这个当然,刚升级成功是文件都是官方默认的,肯定不可能有你经过二次开发出来的功能的。但是要解决这个原因真的很简单很简单的,只需要下载个对比软件,作个对比就可以了。具体的只要懂代码的知道怎么操作了。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处理吧。如果实在不会弄,就让帮你弄二次开发的人帮你弄一下就可以了。人家要是不愿意帮忙,你又不会弄,那就只有花点钱叫人弄一下了。
呵呵,本人现在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只要出点小钱,我也可以帮你整一下。论坛高手大把,或许有人愿意免费帮你弄一下。

以上个人经验,仅作为还没升级的朋友的一个参考。大家有遇到其它问题可以后面提出来,有空也帮大家解决一下。

最后晒一下,本人升级后的小米。http://www.PinSef.com

回答:
一楼自己占着备用

思路是对的。没有错。

学习下你的经验 以后也许有用的

学习一下正好我也要升级先自己试试

最后一点最重要阿,呵呵。学习一下

希望大家都升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