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留言 [发送/查看商家留言] 通过后台回复前台看不到商家回覆的留言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会员通过前台发送了订单留言,后台回复前台没有反应,看不到,只是商家回复看不到,其余的留言回复都是正常的,如图。

如果会员留言,通过首页“新留言”这里点入进去回复商家留言的话,回复之后前台不会有任何反应



除非找到该订单,通过订单内部的留言回复,前台才会有显示,请确认这个BUG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会员通过订单给商家留言后,可以看到具体来自哪个订单号吗?谢谢

回答:
订单回复跟会员留言是不同的。

原帖由 eccom 于 2008-4-9 00:07 发表
订单回复跟会员留言是不同的。


关键是它一并显示在最新留言和会员留言里,既然是不同,为何不分开来显示?这样实际上是给后台的管理人员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我们无法区分那些是会员留言,哪些是订单留言。而且有留言的订单也没有明显的提示,非得一个个点开来看才能知道是哪个订单有留言。更可笑的是,我们给订单留言的回复,也成了新的留言显示在最新留言和会员留言里!!!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BUG,可是官方人员一直要么避而不谈,要么含糊其辞:“经本地测试,没有发现您说的问题”

我不知道在这问题上说好话的朋友是自己网站留言不多还是根本就没用这个功能,不清楚该BUG的问题而做出错误的回答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我和一些网友已经跟官方提过很多次了,可是一直没有解决。

我也发现有这个问题

会员留言实际上是用户在会员中心的留言
订单留言通常是为了告诉商家配送时间特殊要求等
两者作用点是不同的

原帖由 bugii 于 2008-5-30 22:55 发表
会员留言实际上是用户在会员中心的留言
订单留言通常是为了告诉商家配送时间特殊要求等
两者作用点是不同的



这两者我们知道是不同,可问题是你们把他们都一并给在会员留言里显示了,而且订单留言直接通过会员留言的入口处进行回复,前台用户还不能看到,而在订单列表里,有留言的订单却没有任何的标记。要想在订单里回复留言,还得一个一个找,订单少还好说,订单多,那可是累死人不偿命的。

既然你们说两者作用点是不同,为何不干脆将他们给分开,而不是一并在会员留言里显示呢?同时在有留言的订单里做个显眼的标记,让网店的管理员一目了然?而不是像现在,一看到有留言,还要自己去分辨是会员留言还是订单留言。留言也不用多,一天有个10几个留言,就够人累的,我还得自己分辨是订单留言还是会员留言,是订单留言还得找到这个订单去回复。可所有的这些留言,包括我自己给订单留言的回复,都一并显示在会员留言里,如果是给订单留言的回复,系统还会告诉你“最新留言 xxxx

原帖由 飞车党 于 2008-5-31 20:50 发表



这两者我们知道是不同,可问题是你们把他们都一并给在会员留言里显示了,而且订单留言直接通过会员留言的入口处进行回复,前台用户还不能看到,而在订单列表里,有留言的订单却没有任何的标记。要想在订单 ...

mark
对此不是很了解如果确实有此问题
会考虑在下个版本中改进

也发现了,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0606版本已经修复了
请各位看下changelog

现在是2011年11月了
3年了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

支持的呀,不错的........

好像是么有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