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重写中简单重写和复杂重写有何区别?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在商品设置URL重写选项中,简单重写和复杂重写有何区别?这二个选哪个比较好?
2,为何我点了简单重写后会谈出一个提示框,而点击复杂重写则没有提示框?
3,是先选择URL重写后再更改htaccess.txt还是先更改再选择?我先把htaccess.txt改为.htaccess后前后台都无法显示.

回答:
1复杂rewrite相对简单rewrite 只是在把分类名称和商品名称写到 URL 里面当然是复杂稍好些的
2 正常
3 先后都可以 前提是主机支持重写

谢了打口,一直以为万网的虚拟主机是支持重写的,没想到是我搞错了.试了几次都不成功,原来是万网主机并不支持重写.

现在的主机普遍支持重写吧

win主机就不支持
liunx主机就支持

从不用win主机放php程序,运行效率相差好几倍(同等硬件)

有些win主机 也支持 看配置

就是啊,我的也不支持

我用的是万网IV型空间,linux系统,原以为会支持重写的,但打电话问了万网的客服,告诉我说不支持重写的,叫我自已单独租个独立的主机,郁闷了.

URL重写开启 点 显示方式 后任何一个都找不到网页?

原帖由 bailijie 于 2007-9-23 22:30 发表
我用的是万网IV型空间,linux系统,原以为会支持重写的,但打电话问了万网的客服,告诉我说不支持重写的,叫我自已单独租个独立的主机,郁闷了.


万网垃圾!

终于搞清楚简单与复杂的区别了. 谢

我的网站还是开启不了,,重写,,主机是支持的,请问有懂这个的么,教一下我吧,谢谢,,

我代理的空间支持重写,我现在就在用,挺好,有时间可以试一下,价格也便宜
http://www.hx110.com

我刚刚在自己的本地电脑修改了重命名htaccess文件,关键是用DW打开另存为。htaccess文件名就可以实现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