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特价的商品还能使用红包非常不合理!?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商品促销特价,已经是最低价格了,但是用户还可以使用线下发放的红包,设置线下红包没有一个选择是否可以使用于特价商品,非常不符合实际的销售操作!

回答:
您可以设置最小订单金额,防止订单过低使用红包

是已经设置了最小订单,但是最小订单以促销价来核算还是以正常价来核算?例如:

假如我有两个商品,一个是正常销售300元,最低价可以200销售,我希望设置最小订单是250元;

而另一个商品促销价销售也是300元,接近成本价,最低只能290销售,如果我不想促销商品使用这个红包,就只能设置最小订单为290以上了,这样就与上面的矛盾了。

所以红包的使用条件必须有个选项:促销价商品是否可用

实体商场经常有这种情况,已经促销的商品不再参与其他促销活动,这个在ecshop就不能解决了,不合理哦。

我们会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的开发人员,谢谢您对ecshop的关注

我们会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的开发人员,但是由于我们已经被收购,人员精简到极致,所以什么时候改进还不知道。谢谢您对ecshop的关注:-)

晕,现在是2012年了,怎么还没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