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么上传产品的?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近百个产品还有很多属性值这上传还真是个麻烦事

首先,我用淘宝助理把淘宝的宝贝下载下来,导出为csv文件

然后,一个个添加到ecshop,商品详细描述就粘贴对应的html代码,没有产生什么错误,就是太麻烦

后来发现可以批量上传,以为直接用从淘宝助理导出的csv文件就可以了呢,那就飞快咯。但是发现不行呀,首先是属性不相同,只好按照ecshop的csv文件属性来编辑,主要是把详细描述的html代码copy进去,但还是不行。却不能保存为逗号分割的csv文件。

请教一下该怎么解决哦?这个批量上传还是要自己一个个编辑呀?为什么复制进去的html代码不行呢?

回答:
现在暂不支持把直接把淘宝导出的csv文件导入到ec上。

那淘宝助理导出的csv文件里宝贝描述的html代码复制到ecshop的csv文件的描述栏怎么不能保存呢

在商品编辑的时候,支持html代码(选择代码),但在批量导入的时候是不支持html代码的。

是有点小问题!

支持一下

淘宝数据包导入不了啊,不可能一个的发布吧,有木有好的方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