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问一句,如果我现在用ECSHOP做个网店,没有购买版权,是不是属于犯法?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弱弱地问一句,如果我现在用ECSHOP做个网店,没有购买版权,是不是属于犯法?
我记得以前用ECSHOP开过网店,当时好象是说只要不把底下的版权信息改掉,就没问题。
但是现在好象看见大家说什么必须交钱才能开网店,否则只能在家里电脑上测试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答:
没人会管你啦。

没事,你自己用就行了,也不是拿来卖

弱弱地问一句,如果我现在用ECSHOP做个网店,没有购买版权,是不是属于犯法?
我记得以前用ECSHOP开过网店 ...
feellynn 发表于 2011-5-10 20:39


个人观点:要开店就开好了,不过在使用别人的劳动成果时,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所以要保留版权标志,当然啦,你如果拿它赚了钱,拿出部分来买版权也是应该的,没赚到钱也没人向你讨版权费的,只要你有“有福大家享”的概念,所有人都不会为难你的。

不违法...

ECShop网店系统可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免费升级,无使用时间与功能限制。


ECShop网店系统是一套免费开源的网上商店软件,无论在稳定性、代码优化、运行效率、负载能力、安全等级、功能可操控性和权限严密性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

ECShop网店系统只专注于网上商店软件的开发,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已成功为数以万计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完美网上开店解决方案,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网上购物软件之一。

ECShop网店系统支持多种类型商品销售,实物商品销售及虚拟商品(如电话卡,游戏点卡等)可在同一个网店中进行管理。

ECShop网店系统提供了灵活强大的模板机制,内置多套免费精美模板,同时可在后台任意更换,让您即刻快速建立不同的网店外观。同时您可以对网店模板自定义设计,建立个性化网店形象。

ECShop网店系统强大的站内商品搜索引擎,结合Ecshop独有的商品属性可搜索功能,买家在您的网店可以轻松找到所需商品。

ECShop网店系统整合了现今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第三方支付网关(如支付宝、财付通、PayPal、环迅IPS、快钱、网银、贝宝等)数量达十多种,更多的支付网关我们将根据你的要求免费整合。


http://www.ecshop.com/introducation.php

这样就好啊,只要挣钱了,这点版权的费用是肯定会出的,人都要有感恩的心。

赚了钱!购买版权也可以!

不过ecshop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终身授权

问一些白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