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帮忙看看首页左下角ECSHOP LOGO如何去掉?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上题,网站首页左下角的ECSHOP LOGO如何去掉?多谢了。

回答: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图片目录去掉那个图片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请问图片目录在哪?我在后台没找到。

嗯,,那个模板就在那个模板目录下。

没明白:(

这个是FOOT的背景样式,在CSS中去掉即可

CSS在后台管理里吗还是要到程序中找?

能告知具体路径和需要删掉的文件吗?多谢了,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可以替换
如果需要的话,需要删除图片和更改css,可以用火狐firebug~

dongjianhua 你能说的具体点吗?我是新手不知道如何操作,多谢了。

详细的可以到模板美化区搜索下。里面有详细的方法~

这个问题 顶176542304 所说成功解决!

我先问问怎么修改这个图片,不是去掉,我想知道代码位置,有谁能告诉我吗

我先问问怎么修改这个图片,不是去掉,我想知道代码位置,有谁能告诉我吗
xieweiwen 发表于 2011-11-22 13:35



一般图片位置可以把鼠标放在图片上面,点右键,属性。查看他的路径,在去网站的文件夹里去找。在替换掉。

CSS里的图片,就找到CSS文件,然后按CTRL+F查找,替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