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格式图片,报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怎么解决啊 ?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ecshop 2.15版本中,增加新商品中 ,增加商品图片,png ,gif格式可以增加成功,但是增加jpg格式时,就报错,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而这个jpg图片是可以正常打开的 ,在官方demo后台演示,也是报一样的错?

请教各位怎么解决啊?

ecshop.jpg (92.71 KB)

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ecshop.jpg


回答:
换个网上下载的JPG 试试

就是自带数据中的图片另存为后,再上传都不行,所以都 一样包括相册里也是报一样的问题?难道都没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晕啊!

你机器有问题吧,
换个浏览器试试,如火狐
再不行,关掉所有其他程序,包括杀毒程序,让内存中驻留的程序尽可能的少,再试试看

机器的问题可能在哪里?请指出。我现在使用也是同样的提示: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查看一下您的GD库都支持哪个格式的图片?

我也出现同样问题...请问怎么解决啊...我还以为我图片问题.哎.....搞了一天了.白搞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是以前一直传的好好的,今天突然就不行了,一上传就出现“图片格式不正确”,急求解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