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增加尺码、颜色、相应库存的功能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首先说明下,ECSHOP是个很好的程序,开源而且速度快,模版也容易修改。但是现在的ECSHOP只适合卖手机,不适合卖服装。虽然很多人都实现了以下的功能,但是对于我们不会改程序或没钱去二次开发的人来说这就很难了。希望管理员可以重视下这个功能,因为很多人都提过了,只是没有合适的解决办法。

下面分别是ECSHOP属性SHOPEX颜色功能实现的颜色尺码库存效果图,希望开发团队可以重视。

ECSHOP通过属性功能实现的效果:
1.gif


SHOPEX的颜色库存功能的效果:
2.gif

通过以上效果可以看出,ECSHOP的属性正如管理员所言是可以实现颜色尺码效果,但是没有库存功能,致命的是如果有10多个颜色和10多个尺码就要增加20多个选项,很繁琐而且不方便。SHOPEX的显示效果就很明了,可以选择什么颜色,每个颜色的尺码以及库存情况,方便用户购买。

回答:
谢谢你的建议,我们已做记录,我们会在满足通用性的同时尽力去满足各行业的需求。

其实,ECMALL的产品发布就已经很强大了!建议模仿ECMALL的产品发布啊!
现在的功能根本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针对服装鞋帽类的库存分类功能,有需要的可以联系13451797772

可以参考我的帖子: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86970&extra=

ECSHOP二次开发

免费的开发好了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hlight=%BF%E2%B4%E6

這個功能很好, 怎樣加進系統內

请联系我QQ

库存升级到2.7班,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可以看这个贴http://bbs.ecshop.com/thread-118513-1-1.html

楼上 的,能和库存。编码整合到一起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