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邮件订阅发送的认证邮件无法确认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设置好邮件服务器,邮件可以发。
邮件订阅可以用。
可以经测试,用邮件订阅提交邮件地址后,发了一封认证邮件的,其内容如下(我用的是英文的):
Click the following url[url=http://nelson%2Eleong%2Ecom@gmail.com/]我的[/url][url=http://nelson%2Eleong%2Ecom@gmail.com/]网站名称[/url] to complete。
其中我的网站名称的链接是这样显示的:http://提交的邮件地址/点击这样的链接是无法确认的啊。
这个问题没人解决,大虾们看看!!

回答:
请问是否修改过邮件模板~

我也是
只有收到认证邮件
" Click the following url [网站名称] to complete "

按了没反应哦

我也是,和2楼的一样。
请问解决了吗?可以指导我如何解决吗?
谢谢。

有哪位知道如何纠正这错误的吗?
谢谢。

有人可以伸神援手吗?



邮件订阅发送的认证邮件无法确认这问题已好久了,还没解决,请帮帮忙。
谢谢。

这是因为英文版的languages/en_us/common.php的$_LANG['check_mail_content']写错了,只要把中文版的相同属性值复制过来,然后把中文改成英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