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详情有两张一样的图片(一张不清晰的图片)

2016-07-07 16:0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QQ截图未命名.jpg
我看了很多帖子 ,都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商品图片上传后 显示两张 第一张是模糊的 第二种才是清新的,第一张可能是缩略图,请问怎么在商品详情里,去除那个不清晰的(不是删图片,最好能改下代码不让他显示)

回答:
应该有吧.

这个问题纠结了很长时间了,按照官方发布模板时候说的,这样设置:商店设置 里边 基本设置上传商品是否自动生成相册图:是 否选择:否。可以解决同时显示两个图片。

但是这样设置问题出来了,上传的商品如果只有一张图片,在详情页只显示一张图片,点击商品大图不能进入相册查看放大图片。

希望能得到高手的解决。

Q 733905 啊

顶一下,

你那一个否只是指不自动更新相册但是你可以在发布商品的时候手动加入相册就可以了。

楼上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