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ale_UTF-8模板,商品详细页,上传一张图片,缩略图却出来2张。

2016-07-07 16: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BigSale_UTF-8模板,商品详细页,上传一张图片,缩略图却出来2张。ec是2.7.2,模板也是2.7.2

ss.jpg

而且 用户评论这里重叠了。

sa.jpg

失落的大地,快改改。谢谢

回答:
EC的后台 商店设置--显示设置里面有一项上传商品是否自动生成相册图: 这个选项默认是打开的,也就是默认是选择 是 ;

这样的话您在上传商品图片是就在商品相册里面自动生成一张相册图片(跟你上传的原图是同一张图,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选择否的话在商品相册里面就不生成此图,如果该商品有商品相册图片,那需要您单独上传;如果您不单独上传商品相册图(且将上传商品是否自动生成相册图:设置为 否),

那么在模版中系统就认为此商品没有商品相册,(实际确实是没有,因为默认生成的开关你关了而且你有没单独上传相册图,哪儿来的相册图了?)所以商品相册模块就不显示!!!

不罗嗦了,总之,要使用好此模版,

最好:
1. 在后台 商店设置--显示设置里面 上传商品是否自动生成相册图: 设置为 否;
2.如果您的商品有相册图,那您必须单独上传

按这两点做了在商品详情页的商品相册里面就不会出现两张一样的图片了,如果不这么设置,也没关系,只是在商品相册里面有两张一样的图片而已,仅此而已!!

wutu.jpg


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起先没上传商品图片,后来重新编辑,上传了图片,结果就出现这样了。

怎么修改呢,
还有,楼上的朋友 按照你的方法行不通。

我的方法是按照官方的方法,只针对BigSale模板的啊,楼主到底是用哪一个模板呢,用上了就不要换了,楼上的图片看起来不是BigSale模板。

我每个模板都这样。不单单Big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