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ale模版商品详情的图片质量为什么差?

2016-07-07 16: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BigSale模版商品详情的图片十分模糊,不知到怎么才能修改的清晰点?
有帖子说修改includes/cls_image.php文件里面的
/* 生成文件 */
if (function_exists('imagejpeg'))
{
$filename .= '.jpg';
imagejpeg($img_thumb, $dir . $filename);
改为
/* 生成文件 */
if (function_exists('imagejpeg'))
{
$filename .= '.jpg';
imagejpeg($img_thumb, $dir . $filename, 90);
但是我改过时候还是不行,就没变化,还望高手赐教啊!!

QQ截图未命名.jpg (165.64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回答:


按照他的模板上的图片显示的长*宽,重新把图片批量修改(压缩)一遍,后台有这个功能的

后台 》商品管理 》图片批量处理

帮顶一下!

重新批量修改后还是不行啊!还是很模糊的!!

我说过了,这套模板比较特殊点,因为那里加了点小效果嘛,所以商品的原始图必须大于等于(300X300,好像是,没记错的话)。发模板的时候不由使用说明嘛

商品图替换成默认商品原图也很模糊,我试了好多模板都是,详情图都很模糊!

失落的大地大哥,我的商品图是别人提供的,我的商品原图改成300X300后本身就很模糊,更别说生成的其它图片,没有别的办法吗?

留个脚印稍后查看谢谢哈

对啊,具体的模板一定要看模板制作者的声明介绍。

如果详情页设置商品的大图最小是300*300像素,那么你制作上传商品图片时,最低必须是300的标准,不能是290或更低之类的,以免被拉伸出现模板的现象。

这个问题好像很容易理解,没必要多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