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及注册页面出错

2016-07-07 16: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点击登录或注册时,会报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end in /home1/vhost/vh435683/www/shop/includes/cls_template.php(1161) : eval()'d code on line 75
的错误,模板已经重新上传过了,问题依旧。按照提示的文件去查找,并没有语法错误。

换成其他模板则没有问题,我现在用的是仿凡客的模板。

2、商品详情页面的总价不能计算了,好像是onblur事件不能被触发。
3、还是商品详情页面,点击“放入购物车”和“收藏商品”均无效,脚本不执行。

上述三个问题有点闹心,望高手赐教。

在http://cdmos.cn/shop可看到问题现象。

回答:
更新缓存 没错的话应该是你的模板的问题user_get_password.lbi 76行不能写入或者是数据库问题

换其他模板正常吗?

其他模版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