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首页那个轮换广告怎么调大呢?

2016-07-07 16: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首页那个轮换广告怎么换呢?因为我用的360模板首页广告位太小了,但是在CSS中调大好象有点困难。框架大了,图片却没变(实际图片是很大的)
自定义的可以用CSS调大,但好象只能是图片,FLASH等
这是我的网站:http://www.90toy.com
通过调整CSS框架变大,广告位变居中了。居然没找到控制这个的CSS在哪,另外写了几行
求助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回答:
修改index.dwt(2.7.0的也许是在index_ad.lbi中),找到:
  1. var swf_width=546;
  2. var swf_height=88;
复制代码
546就是flash宽度,88就是高度,自己调整试试。

修改index.dwt(2.7.0的也许是在index_ad.lbi中),找到:var swf_width=546;
var swf_height=88;546就是flash宽度,88就是高度,自己调整试试。
roovy 发表于 2009-8-12 16:05


多谢高手!已经解决,再谢!

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