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6.2UTF8两个怪问题,求高手指点迷津!

2016-07-07 16: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用的是EC2.6.2UTF8,模版是red_concise


网站地址:www.goshopjp.com



最近发现两个怪问题


1. UTF8的编码格式本来是在多国语言操作系统上都可以正常显示的,但是在某些电脑上无法显示。




我的网站是面向全球华人的购物网站,所有客户端的操作系统会有多国语言。



最近有客户反映网站无法显示,仅仅显示空白页,出现这种情况的也有中文操作系统和日文操作系统。



我知道这是客户端浏览器没有自动选定编码格式为 Unicode(UTF-8)的原因,我只能让客户点击右键重现选择编码。但是不知道如何去



解决,求高人指点求高人指点迷津!



2.网站首页头部购物车显示错位



昨天还显示的好好的,今天就出现了错误。


IE8.0 FireFox3.5 以及谷歌浏览器中都是错位的,但是咋腾讯TT浏览器中显示是正常的。




下面是各个浏览器的截图:

================================================================================================================================================================================================================================================


firefox.jpg

google.jpg ie.jpg tt.jpg

求高人指点迷津!


回答:
高手赶紧现身啊

没有人会!

第一个问题已经解决。

第二个问题,还没有搞明白
代码对浏览器的兼容性比较差

顶一下,关注

请高人出来亮剑!

我顶我顶我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