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问题解决扎解决啊急

2016-07-07 16: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7.0和以上版本显示都没问题,但是在6.0里面就显示错位。
www.daixiaowang.com 希望高人解决下!

回答:
谁能解决这个问题

有 什么 解决的 方法

浏览器兼容问题,我不懂,帮你顶,先凑合用吧,不是大问题,在下面注明:用什么什么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我们学校网站现在还是这样子的

汗!大家都把办法贴出来 吧!我们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都 还是没搞定呢!

贴个图看看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ie6全错位显示,ie7就没问题了

这种硬性问题估计官方是不会给解决的

可以联系我,我帮你全部解决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mp;page=1#pid377390这个帖子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看来没事的时候得多学学代码,很简单的事弄有些人手里就要收费,开口就收300,比较郁闷...个人做个网站搞兼职,一个月利润都不到300,这不狮子开大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