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ECSHOP在底部的LOGO??附图

2016-07-07 16: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何更换ECSHOP在底部的LOGO??我在后台找了好久都不知道到底在哪里才能更改??
我也有试图在page_footer.lbi更改,可是都不行。
各位大大,到底是在哪里改呢?

如图

12.jpg (19.2 KB)

12.jpg


回答:
可以直接用你的图片替换themes\default\images\logo1.gif。
如果需要修改成其他的图片名称,请在style.css中搜索logo1.gif来修改。

谢谢roovy...
这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终于解决了

汗~~~这个问题难度真高~~受教了~~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懂得方法就行了,前台不能右击那张图片查看属性,因此我们不知道这个图片名字叫什么,但我们可以去模版的images里查看里面的显示,看看哪张图片是与那张图片一样,这样就知道他们图片名是logo1.gif,自己重做一样logo1.gif重新上传就改了,我开始也不知道,查看程序也看不出来,后来就用这种方法查出来的!

解决了 不错

方法很简单啊
但是我吧logo1
改成自己的logo1

但是前台还是显示以前的 啊

http://www.applesuppo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