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2.61升级到2.62需要重新安装吗?

2016-07-07 16: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2.61升级到2.62需要重新安装程序吗?有没有具体的升级方法?

回答:
我也在期待2.62

不需要从新安装直接升级就可以了

直接升级提示,已经是最新版了,真不知道EC在搞什么,就直接让我们升级就行了嘛,干嘛要改这改哪的才能升级

期待 呵呵

有解决办法吗?我也想知道

在ec的后台 数据库管理->SQL查询中
SELECT *
FROM `ecs_shop_config`
WHERE `code` LIKE '%version%'
查找ec版本号,看看version对应的value是多少.如果是v2.6.1的只要再次执行
update `ecs_shop_config` set value='v2.5.1' where code='ecs_version' and value='v2.6.1
这个语句后,在直接执行upgrade就可以了


不过要说明的是,升级是提示升级成功了不过还是'v2.6.1版可能是upgrade文件夹里的文件也是老的吧!



升级方法
1.备份数据库所有资料(包括数据库备份和ftp直接抓下来,保险点~~~)
2.上传upgrade和upload资料夹的所有东西!覆盖即可!
3.执行http://你的网址/upgrade/
4.按照步骤即可完成!
5.删除install和upgrade资料夹

小弟就是2.61升级到2.62~~~
目前无误

演示地址:http://www.maguababy.com/ganza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