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黑色模板首页的几个问题

2016-07-07 16: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刚学使用ECSHOP,十足的菜鸟一只.现在使用的MPC黑色模板有几个问题,根据模板结构自己去找了找也没找到解决办法
现在只有寻求各位大侠的帮助了,请大侠们赐教.为谢!
1.顶部右则 登陆框上面的"夺宝奇兵"和"报价单"如何修改为我想要的文字?(在自定义导航栏修改无效)
2.顶部右则 登陆框下面的"标签云"和"优惠活动"如何修改为我想要的文字?(在自定义导航栏修改无效)
3.FLSAH播放器右则的商店公告位置,如何去除掉"销售排行"和"促销信息"?(在模板设置修改无效)
4.FLSAH播放器下放的商品展示位置,如何去除"促销商品""团购商品"和"拍卖商品"?(在模板设置修改无效)
5.同一商品在"精品推荐"栏目能显示商品名称.而在其他的地方就只显示为"..."请问如何解决?
6:商品描述页的"商品属性"和"商品描述"如何更换位置?让"商品描述"排在"商品属性"前面
7:商品描述页的商品图片怎么变那么宽?能否缩短?
参考地址:http://txb83428108.219.no1date.cn/index.php
以上问题拜求各位大侠指教,定谢谢!
本人QQ:83428108
邮箱:834281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