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绿色2.61风格模板休正

2016-07-07 16: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好,首先说下,我是菜鸟。分享的东西技术含量低,请高手们嘴下留情。

我只根据我自己的需要解决了部分问题,当然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当然我会不断的解决问题的。只是时间很慢而已。

好了,话说回来了。2.61出来之后,免费模板很少,我也是从2.61开始接触EC,选过去选过来就看了个绿色的JOYO面板好看,但是问题很多。特别是小问题

我就在这里把我解决小问题的过程和方法与大家分享

更希望利用此篇帖子抛砖引玉,给我下来不断的解决这个版型提供借鉴。

谢谢

在此顺便招友情链接。本站新建,百度暂时还没收录,不过本站绝对不是小站,很快时间会提升的。

不废话了。看www.pc028.net

我开始回帖讲述我的修改过程。

回答:
第三个问题
可以不算是问题,就是分类树。看是好看,就是不实用。
论坛里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个分类树这么修改成两列,不要那样自动隐藏。

修改方法很简单,直接找到LIBRARY/CATEGROY._TREE,LBI文件,将中间内容直接替换成附件即可


当然,个中美化小图自己调节哈

category_tree.rar (3.76 KB)


先休息一下,广告之后回来~

还行,,,,

以上说的正是我需要。非常感谢楼主。但我自己也有个小问题。我以前用2.6的JOYO绿色模板的LOGO是大的。但是换2.6.1的就很小。如何像以前2.6一样?

11.jpg (15.63 KB)

11.jpg


不错,感谢分享

第五个问题:友情链接图片问题

友情链接一般排列图片,一般排列到9个就排不下了。而且右边空出一片区域不好看。
修正方法:

找到STYLE.CSS里找到

#links
修改为
#links {
border: 1px solid #ddd;
width:auto;
clear:both;
margin:5px 20px;
padding:1px;
min-width:980px;
}
#links img {
border:1px #eee solid;
padding:1px;
}

这样就正好排上10个,而且很规整

首页使用楼主办法错位和产品问题已经解决。但进入商品分类以后,在1024X768下,商品图片一行又只显示2个产品(如图),如何让他像首页一样显示三个产品?我后台缩略图设置为125,请问楼主如何解决?非常感谢!

22.jpg (75.28 KB)

22.jpg


我又来了~
楼主网站的底部那里如何修改的啊?能不能共享哈?谢谢。可以的话给我邮箱也行:ynshop88@qq.com

11.jpg (39.07 KB)

11.jpg


呵呵,云网的朋友问题还不少哈

商品列表里边又出现错位这种情况可以把图片缩略图修改为100

方法是--后台---商店设置---显示设置

如果问题还不能解决,大概STYLE.CSS,里搜索180,修改为150即可。



JOYO2.61的脚部设计很混乱。我自己简单修改了下,不过还是觉得不好看,过两天设计个漂亮点的。这个先给大家共享一下。 page_footer.rar (1.34 KB)

LOGO问题马上回复详细解决步骤

楼主,热心人啊!!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