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C黑色模板首页商品名字数不正常!后台无法调节!

2016-07-07 16: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使用的是 mpc 模板商品名字在后台怎么设置字数,曾经浏览过的商品名字就会增加字数但是首页的商品名字还是只能显示4个字...



店铺地址 www.doovenincubator.com/shop/前辈们,请指点一下,应该修改哪个文件,什么位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题已经解决,原来truncate的赋值不受后台控制,在各个页面的文件里,分别打开recommend_best_hot_new_promotion等6个文件,找到 <a href="{$goods.url}" title="{$goods.name|escape:html}">{$goods.short_style_name|truncate:8:"..."true}</a><br />! 把8改成你想要的数值就好!

1.jpg (6.93 KB)

1.jpg


回答:
应该是在模版文件里改了

这哪儿是mpc 模板模板啊?

是以模板名称: mpc 黑色风格for ecshop2.6.0改造的嘛!只是把图片颜色ps一下,你就不认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