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功能bug

2016-07-07 16:3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比较功能出现如下问题,在使用joyo模板时,当屏幕分辨率为 1025X768,出现比较框显示不全的问题,请提供解决方法

回答:
顶一下。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怎么没人理呢?顶一下。

本地测试没有问题。
请问您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这个应该属于模板问题,转去模板区。

这个应该是模版出问题了.
建议去模版区看看.

原帖由 yyy610113 于 2008-1-2 09:53 发表
本地测试没有问题。
请问您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这个应该属于模板问题,转去模板区。

用的是IE6.0。
版主是不是没看清楚,不是说比较功能不能用,是比较框显示不全,大概只有1/3,剩下的部分被挡住了。

为什么没有人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呢!!!!!!!!!!!!!!!!!!!!!!




www.soooe.com熟悉网——考试书店,兼营特价书!!

哈哈,不是比较功能的问题,是你用的这套模板有问题,它可能是把内容的那个DIV定义为绝对定位,并且是最上层的,所以遮盖住了对比框。

顶起,我也是这样,并且选择比较,右边框里图片不能显示

或者如果不想要比较功能的话,怎么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