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视邦joyo2.5绿色版的蓝色修改版

2016-07-07 16: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感谢joyo绿色版的作者,我们新手,依葫芦画瓢修改成蓝色基调了,特意共享出来,字体颜色之类还有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朋友们能帮忙修正!感谢!

演示网址:http://www.cam-007.cn/

cam007.rar (333.06 KB)

joyo绿色版的蓝色修改版


回答:
:victory:

支持

哈,是不是我就不用做蓝色的了。

顶部的图,还可以扣的再细一些。

原帖由 QingHou 于 2007-12-21 17:21 发表
哈,是不是我就不用做蓝色的了。

顶部的图,还可以扣的再细一些。

可以啊,我回头抠细来,蓝色的你如果觉得行,你在修改下下啊,我也希望越改越好呢!

这个蓝色的也不错的说..看看老大的蓝色版什么样子...最好改动能大些...哈哈!!

楼主你好,你导航栏的白色字体是在那里改的呢能否说一下啊。我在CSS里没找到啊。
导航栏那一列我觉得能改成象bluesky那样就很好了白色字体和黑色字体互换。


支持你!!

发现一个问题,精品推荐没了。大家是不是这样?

精品推荐后台设置的

谢谢啦楼主。其他我还在研究当中。研究一下再上来讨论。

还有楼主的缩略图的底色是那里改的呢。你缩略图的底色是白色吧。


缩略图背景颜色在后台商店设置、基本设置有的

哦真是找到啦。我一直没去注意后台。找了我一天啊。太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