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主页只显示一个自制的flash,其他栏目都不要,可以吗?

2016-07-07 16: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想做成主页上只有一个自制的flash,其他栏目除了用户登录外都不要,可行吗?我试着把flash放到广告栏,精品推荐栏的中间,都不显示。
另,一个笨问题,如何把”待解决“改成”已解决“啊?找了半天没找见。笨。


回答:
可以,但不能放在可编辑区域。

编辑帖子,帖子标题前面有修改主题的地方。

你的回答总是非常有帮助。
你说的贴子是指lib内的内容吗?

我以为你说的是一个问题

非常感激指点,不然又要一通宵不睡乱改

百度下 可编辑区域 就知道了。

按照QingHou的办法,在index.dwt所有的不可编辑区域内都试了。

非常奇怪的是:
第一次改在一个位置时,能显示出flash的占位,但flash 显示不出。

我以为是位置问题,把所有的index.dwt的位置都试了。但结果不行:
www.lad-glass.com/ecshop

试了一个晚上,实在调不出来,还请指教!
太谢谢了!

我修改了“商店设置”中的“首轮FLASH

但自己的FLASH变成了静态的图片轮播了。能变回到我自己的FLASH动画而不是轮播图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