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的导航菜单

2016-07-07 16: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目前默认的是会员登陆前就可以看到会员中心的导航菜单,我想改为会员登陆前不能看到会员中心的导航菜单或会员中心里面的任何内容,登陆成功后才能进入会员中心,请问怎么改?谢谢!

回答:
非常没建设性的修改。如果真想要那么另类的话就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 :D

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已经搞定!

不过本人觉得这个修改也许没有建设性,但并不另类,只是更贴近大众化而已,相反我觉得ECShop的用户后台更另类一些,迄今为止我还没看到有几个程序在会员没有登陆前即可看到用户后台的导航,作为一个大众应用的程序,最起码在模板方面要考虑到易于修改!

就商业来讲都要涉及到服务,成大业者应从点滴做起,建议楼上的同志翻翻admin回复用户的帖子:)


用户没有注册也能看到菜单,才能让用户在注册之前就知道自己可以有什么功能可以用,没有什么坏处啊?这应该是当时我们没有屏蔽菜单的初衷吧。

倒是觉得 xc 老兄不少帖子好像刚发完就自己搞定了。:)

原帖由 admin 于 2006-10-26 11:35 发表
用户没有注册也能看到菜单,才能让用户在注册之前就知道自己可以有什么功能可以用,没有什么坏处啊?这应该是当时我们没有屏蔽菜单的初衷吧


这样设计可以,同时我认为一个大众程序也可以考虑到另一方面,应提供屏蔽菜单的方法,用户提出的这个问题虽没建设性很普通但至少不另类吧,呵呵!


倒是觉得 xc 老兄不少帖子好像刚发完就自己搞定了:)


这样的确不妥,给 ECShop 添了麻烦,抱歉,以后会注意的:)

这些修改的方法,倒是希望老兄可以共享给有同样需求的商家网友。:)

原帖由 admin 于 2006-10-27 02:14 发表
这些修改的方法,倒是希望老兄可以共享给有同样需求的商家网友。:)


当然没问题,虽然方法比较笨,呵呵,不过我需要的好象很少有人响应啊

原帖由 xc 于 2006-10-28 14:35 发表


当然没问题,虽然方法比较笨,呵呵,不过我需要的好象很少有人响应啊

嗯,老兄的想法是多了点,倒不是什么坏处,自己开店图的就是个性化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