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Cool (模板) for ECShop2.1.1a beta 1.2版发布(2006-11-17 1:00)

2016-07-07 16: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MallCool (模板) for ECShop2.1.1a beta 1.2版发布(2006-11-17 1:00)

beta1.2 修正内容 (2006年11月17日 1:00 更新)
1.修正了点击用户中心不显示内容的BUG。
2.修改了团购插件的模版。
3.为了解决一些朋友主机环境问题,把FLASH调用文件放到了根目录下。
4.修正了FLASH导航栏的子分类不能在后台控制是否显示的问题。

感谢ECSHOP二号群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下一步计划:推出此模板的蓝色、粉色、绿色版本,敬请期待……

欢迎到模酷网下载 http://www.mallcool.com

模板演示 http://www.armygoods.cn

模板效果



回答:
老兄那个轮播的 flash 还是自己写的那个嘛?那样就不通用了啊。

我这个轮播管理起来是比较麻烦,不过也是有好处的,不光可以连接产品,还可以连接分类或品牌,还可以广告外部连接
官方的轮播是读取XML,我对XML有点晕,所以先用原来的轮播吧,不会影响官方模板的,以后有时间再好好研究一番,这个版本是测试版,我会收集好意见,再进行改进.

嗯。目前考虑之后版本里的轮播 flash 会先增加一个前导图的功能。
你的那些功能我们也会考虑填加进来,呵呵。

非常棒!提个小建议,导航栏我觉得还是用官方的方式实现方便,这样后台想让哪个分类显示就可以显示。而现在这个需要改源文件非常不方便。

TO:zhoujiekai
导航栏的显示和官方的一样都是在后台管理的,不信你可以试试

昨天刚试用,导航栏不能添加文章分类,在模版设置中把文章分类,设置在首页显示,只要一提交你哪个导航栏以上部分(包括导航栏)首页全部不显示了,请问有什么办法修改,另外想在导航栏再添加其它分类比如BBS 等站外链接应该再哪添加呢

刚试了一下,中间的flash 广告是怎么更换的。

很漂亮!呱叽呱叽~

说句石化,太漂亮了

不过有个问题~导航栏不能增加呀 我安装了导航栏不能设置

楼上的是否也是导航栏不能显示?

不光是导航栏的问题,还有只要在模板设置中改变栏目的顺序,上面导航栏就直接不显示了.

我是导航栏根本就显示不了

兄弟们啊,你们说的问题,在我的测试环境中都没问题啊,有谁知道这些问题的根源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