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的模版正在全力制作中!

2016-07-07 16: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因为我不是写程序的高手,做做美工还可以,为了报答 ECShop ,我将全力打造出,力求精美的模版,图片的制作,html模版的调试,已经好几个通宵难眠了,现在预览已经基本出来了,稍后,便给大家奉上!谢谢 ECShop 的不屑努力!
我是希望新的2.05版本出来后,再进行彻底的改进,所以一边在做模版,也一边在等2.05,很多错误的确是需要修改了,后台删除了商品,图片却还在,等等。


回答:
多谢楼主,能不能先让我们先睹为快阿

上传个预览图吧:0

希望提供修改日志和模板截图
嘿嘿

严重关注!!

支持楼主和ECSHOP的精神...

建议此帖置顶.不管现在有没有做出来,起码精神可嘉!


支持一下。

原帖由 5Cshop 于 2006-10-5 11:52 发表
支持楼主和ECSHOP的精神...

建议此帖置顶.不管现在有没有做出来,起码精神可嘉!

9494!

支持一下楼主,期待您的大作

期待呀!上个预览图吧!


楼主
辛苦了
感谢

支持!!置顶!!预览!!

何时发布呢?真的很期待呀!

1024的,,偶还没大搞懂EC的模板机制,就比如顶部文件的TABLE直接是100%的宽度,这个1024是从哪里定义的?

辛苦!

我想知道ECSHOP版本升级的时候会不会需要对已做好的模板进行某些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