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ecshop2014最新模板
当前位置: 主页 >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 >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的介绍

时间:2010-11-24 00:19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admin 点击: QQ咨询qq:760868471淘宝旺旺咨询旺旺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的开办,主要是为了顺应各位ecshop爱好者朋友.不断的提醒我和建议我,找适当的时候给大家总结总结ecshop一些二次开发的知识.说实话,自己经历了不少的ecshop项目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的开办,主要是为了顺应各位ecshop爱好者朋友.不断的提醒我和建议我,找适当的时候给大家总结总结ecshop一些二次开发的知识.说实话,自己经历了不少的ecshop项目的修改和完善,对于ecshop确实有很多自己的心得要总结出来.以前写过使用ecshop电子商务系统的100个小问题 .让几乎所有的ecshop使用者都读到了ecshop最基本的一些操作和技能。该文章在网络上也不断的转载.让我们ecshop学习者有个更好的实践点.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将持续的进行下去.为了更好的和大家互动起来,大家对ecshop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在文章的评论中。进行讨论。我们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审核并发表回复.

    1:如果大家需要补充ecshop哪方面的知识.可以通过769868471@qq.com和我取得联系。我将在讲座的下一期,讲解你所需要的知识点.

    2:如果大家有比较好的学习心得.可以通过769868471@qq.com来进行投稿,如果您的资料确实有一定的参考性。我们将在本栏目粘贴出来,并且保留您的著作权.

    3:本栏目主要是针对ecshop二次开发的一些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和讨论,和ecshop无关的一些二次开发的内容,不在本讲座范围之内.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

  对本文如有疑问,进论坛咨询,专业人士解答 >>>
顶一下
(20)
64.5%
踩一下
(11)
35.5%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推荐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