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ecshop2014最新模板
当前位置: 主页 > ecshop二次开发讲座 >

ecshop初始化文件init.php组成和工作原理-讲座2

时间:2010-11-27 10:32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admin 点击: QQ咨询qq:760868471淘宝旺旺咨询旺旺
上一讲座。我们介绍了 ecshop程序的基本结构和介绍, 主要讲解了ecshop组成和一些构造.这次我们需要讲解的是 ecshop初始化文件组成和工作原理, 大家都知道
  

      上一讲座。我们介绍了ecshop程序的基本结构和介绍 , 主要讲解了ecshop组成和一些构造.这次我们需要讲解的是ecshop初始化文件组成和工作原理,大家都知道,ecshop核心处理文件是在includes目录里面,包括ecshop支付插件,ecshop功能函数公共函数文件,ecshop配送方式插件等.甚至包括ecshop模板解析文件cls_template.php文件.

     ecshop中各个文件的初始化,引用。甚至是公共变量session等。都包含在includes/init.php的文件中。

     1:  init.php包括了数据库初始化函数.$ecs = new ECS($db_name, $prefix);

     2: init.php中包含了以下函数. $smarty = new cls_template;声明和实例化smarty对象。

    3:init.php文件中包含以下代码,$smarty->assign('lang', $_LANG); 来设置ecshop的语言包。所以很多人问我,ecshop不是有languages目录啊.都是通过该方法来动态传递的。

    4:init.php文件还初始化ecshop登陆状态和等级状态.

     $_SESSION['user_id']     = 0;
            $_SESSION['user_name']   = '';
            $_SESSION['email']       = '';
            $_SESSION['user_rank']   = 0;
            $_SESSION['discount']    = 1.00;

      5:init.php以下代码  error_reporting(E_ALL);还登记和处理php的错误处理机制.
   

     6:init.php中开起了ecshop推荐功能的接口。该代码为if (isset($_GET['u']))
    {
        set_affiliate();
    }

    7:init.php是如何加载ecshop系统的配置函数呢。通过该方法.$_CFG = load_config();得到了系统函数.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

 

  对本文如有疑问,进论坛咨询,专业人士解答 >>>
顶一下
(10)
71.4%
踩一下
(4)
28.6%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