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红包的功能越来越大

2011-09-19 19:4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们通过对ecshop的二次开发和修改,发现ecshop红包的功能越来越大。去年的时候都没这么多人对ecshop的红包功能进行修改。到了今天。修改ecshop红包功能的人越来越多了。可见ecshop红包功能的二次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了。

      首先我们必须看到,在ecshop后台的红包管理里面,很多人都因为ecshop的红包功能不够完善从而进行修改。具体的有好几类,一类是ecshop通用红包编码规则的修改,其次就是对ecshop红包规则编码的二次开发,ecshop红包满多少送减多少的功能开发。

       1:ecshop注册送红包

        这个功能是在很多地方都用的到的,为了鼓励新注册用户消费,那么我们在注册的时候,适当的送客户红包,可以更大范围内促进新客户的消费心理。这个很多人定制。

      2:ecshop满多少减多少红包插件

       这个功能。开发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随着促销手段的差异化,为了达到某个销售目标,我们可以针对同一个红包编码,在消费不同的情况下,进行有阶梯的进行减免金额,这样是一个促进消费的一个手段,我们通过对ecshop二次开发,可以得到。

    3:ecshop通用红包的编码插件

     这个要的人,还真不少,我们为了结合ECSHOP线下活动,可以制造一个通用编码,然后拿去打印,同一个编码,不同的注册用户只能使用一次,这样既达到了促销的手段,也达到了我们为了印刷而节省促销成本。

   4:修改ecshop编码规则。

    很多人都知道,ECSHOPH红包的编码规则是不安全的,一系列的数字,而且还没有密码。为了让ECSHOP红包编码规则更安全。我们必须改进ECSHOP红包编码规则。

   总之,ecshop红包的功能越来越大。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