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

2011-11-04 23: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这个问题是我们必须进行讨论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大的平台。为了整合电子商务的资源。都纷纷的整合了第三方向的联合登陆接口。也就是说可以在相关的站不用注册。利用QQ或者是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工具。就可以完成登陆。从而避免了注册的烦琐。

   当然,从目前来说,我们是非常看好非常愿意做联合登陆的。因为这样确实能方便客户操作,免去了很多麻烦。或许大家都看到这点。纷纷都做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插件。还有第三方的CPS的接口或者是导航站。都愿意联合登陆本站进行分成和购买。

    比如现在的51返利网cps,和他做CPS接口他就必须要求你做联合登陆。否则就不会给你做接口。这样对他们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因为他共享了会员信息和地址过来。但是当他同步了会员信息之后。但是往往客户他是不知道的。也就是说这些信息对他们来说是更本没用的。不是主观上来注册的。还有QQ联合登陆的收货地址同步问题。都是为了让ECSHOP和第三方平台进行联合登陆要求的。

   但是我们仔细分析。其实对我们B2C站来说,不一定有利。

   1:会员数据,对我们来说没任何意义。比如支付宝登陆过来的数据,他只有一个支付宝标记信息。而且是一串很长的数据。这个数据对支付宝来说,是没有任何价值的一个数据。会员的基本信息他是不会,也不大可能共享出来的。所以从这点考虑。我们必须知道,我们后台的会员,可能在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后增加。但是我们必须清晰的认识。增加的会员,对我们来说是无效的。

  2:我们通过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一些站的综合分析。发现如果大量的会员同步登陆过来。因为这些信息都是无效的。所以会给我们后台维护正常的客户关系制造很大的麻烦。必须排除这些会员,才方便我们做营销策划。

    ecshop整合支付宝,qq第三方登陆,有好处也有坏处,如果从长远来说。应该是坏处要比好出多一些。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