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土团购程序分类管理分析

2011-02-13 21:3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熊斌

      很长时间没有写最土团购程序的教程了。本次我们结合最土程序的分类表,来谈谈我们在对最土程序进行二次开发的时候。如何很好的去处理和了解最土程序的分类管理的。最土团购程序中的分类都放在一个表中。就是最土数据库category表中.

  既然最土程序的所有分类,都放在category表中。那么我们如何去区分不同的类型呢,不同的分类类型如何调用和区分呢?

     我们先看最土的数据库category.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最土zone字段。这个就是来区分分类的类型的。

     在最土程序的后台。我们可以看到有类别管理,包括城市列表,项目分类,讨论分区,用户等级,快递公司和商户分类。他没不管有多少内容。都是靠zone字段来区分的。

  group代表团购项目分类.

      city代表最土程序中的城市分类的概念.

      public代表最土的讨论分区.

      grade代表最土程序会员等级.

      partner代表最土程序商户类型.

      当我们去数据,不同分类对应不同数据的时候.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