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分析

2013-08-04 22: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分析,这个话题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我们最近会一直研究这个话题,ecshop的很多供应商,都是淘宝的卖家,然后很多淘宝的卖家,他的供应商很可能是用ecshop 分销系统,在这个情况下,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如何整合起来,才能最大的发挥淘宝的开放平台的功效,以及更好的让ecshop接管淘宝后台数据呢,正好淘宝开放平台给了ecshop这样的机会,能够很方便的通过淘宝开放平台来整合淘宝和ecshop的后台数据。

   1: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可以同步淘宝的商品分类信息。

   2: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可以同步淘宝商品详细信息,以及商品的描述图片。

   3: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可以同步淘宝的商品评论。

   4:可以同步ecshop的会员信息,也就是下单者,淘宝买家帐户

   5: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可以同步淘宝商品的价格信息,以及库存信息。

   6:ecshop同步淘宝接口可以修改淘宝商品价格库存,厨仓推荐,淘宝宝贝上下架,属性规格以及相册功能

   我们将结合对ecshop同步淘宝接口研究,来实现ecshop和淘宝开发平台的对接。从而尽可能把ecshop后台和淘宝整合起来。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