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优化:百度分享和SEO排名

2016-07-07 16:4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百度统计来了,百度分享来了,百度图文也来了,于是,广大站长的猜测不断。而百度分享是不是和SEO排名扯上关系呢,这是大家最关心的。其实,这只是站长自己的担心而已,据我分析,百度分享就是一个分享工具而已,安装了百度分享对网站肯定有好处,可以让用户把好的文章随时随地进行分享传播,但不安装百度分享,并不意味着排名不好。
  百度分享和百度统计,百度图文都是一个性质,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而产生的一种网络产品,以百度统计为例,百度是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占据着国内最大的搜索市场,所以拥有自己的统计系统是相当必要的,而最了解百度的肯定是百度自己,那么,百度统计必定会成为站长最好的分析工具。我们安装百度统计,对网站的分析和优化是有好处的。还有百度图文,这也是一个提升用户体验的工具,目的是告诉用户,文章中带有图片,让需要看图的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文章浏览。
  还记得百度分享刚推出的时,我在第一时间安装了百度统计,十多天后,百度搜索结果中便出现了这个图标,虽然仅仅被分享了三次。随后不少站长都来问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图标,为什么他们的网站没有这个图标。刚好,我的博客排名非常好,在百度首页第一的位置,于是,有站长找我,说是不是因为安装了百度统计和百度分享,才会排名这么好。其实,就算我的博客不安装百度统计,不安装百度分享,排名还是一样的好,网站的排名是由内容质量和外链质量决定的,不是一个简单的百度分享就能左右的。
  这其实是一个心态问题,如果你认www.wdlyylc686.com为安装了百度分享之后排名就会提高,那么,还是不要安装为好,如果你安装百度分享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那么,不妨安装试试看。"

回答:
装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