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V2.7.X 后台商品管理使用帮助 - 商品列表

2016-07-07 16:4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 的安装非常简单、方便,任何一种编码程序的安装方法都是一样的(即 GBK 和 UTF-8 版本的安装方法是一样的,以下使用ECShop V2.7.3做演示)

1、安装前的准备

先到 ECShop 的官方网站http://www.ecshop.com/下载最新的 ECShop V2.7.3版本的程序文件。将下载ECSHOP软件包解压到本地,如下图 所示



目录说明:
1、docs目录下存放有 ECShop 安装说明(install.html)、ECShop 的介绍(Readme.txt)、rewrite 的使用说明(URLRewrite.txt)。
2、upgrade目录是升级包,如需要升级需要将此目录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执行升级。
3、upload 这个目录里面的是ECShop程序文件,安装 ECShop 系统时要把这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上传到你的空间下。


2、上传ECShop V2.7.3到您的网站根目录

将第一步解压得到的upload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上传至您的网站根目录,直接使用FTP即可。



3、开始安装ECShop V2.7.3

安装程序只需要3个步骤即可,需要使用到MYSQL的账号信息,下面会做详细说明

3.1、运行安装文件:http://www.youdomain.com/install,这是ECShop的版权说明页面,选中最下面的“我已仔细阅读,并同意上述条款中的所有内容” ,点击“下一步:配置安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