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自己建的php 页面 执行sql 语句??

2016-07-07 16:4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在根目录下,建了一个名为sql.php的文件在文件里执行sql 不能读出数据库的 字段 为什么? 我用的mysql_query();mysql_fetch_array();有谁能帮忙解决下 谢谢!

回答:
建议新建的功能放到app或\includes\models 中,并注意类的继承。

如果想直接写SQL语句,请参考下面的例子:
$sql = "SELECT COUNT(*) FROM {$order_mod->table} WHERE buyer_id = '{$user['user_id']}' AND status = '" . ORDER_PENDING . "'";
$order_mod->getOne($sql)

$db->quer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