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方式就是个鸡肋!!!

2016-07-07 16:4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支付方式,如果你想做淘宝,那当然可以,但问题是:有几个网站能做成功全国性的网站?大多数还是地区的或同城的网站吧!——这样的同城网站,根本不需要支付方式!再说了,你那么一个个人站长办起来的网站,谁信得过你的网上支付方式啊?用户能放心在你网上付款?!而个别有能力做成全国性的网站的,也就不需要依赖这些第三方的支付方式了,自己去开发和运营最可靠最放心,即使自己不开发而去跟支付宝之类的进行合作,那也是站方与支付宝进行谈判签合同,不需要ECMALL团队这个环节的。

还有,ECMALL目前的支付方式,是与支付宝之类的这些采取合作的方式,合作的时候当然会很好,但是万一以后合作不起来了呢?这个很难保证。支付方式不是ECMALL开发和运作的,对于ECMALL软件和ECMALL站长就不会恒定安全。就象康盛把他们那个视频站SupeV卖来卖去,跟这个签合作协议,跟那个签合作协议,而视频不是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的,这样搞来搞去,导致很多站长的视频都丢失了。——不属于自己手上的东西,将来的前途就很难保证。

所以,琢磨来琢磨去,这种支付方式就是个鸡肋,感觉官方没必要在这方面浪费精力,可以说:事倍功半!最后还是劳而无功的可能性大。

好的建议是:将支付方式作为一个选件,喜欢用的就用一用,用不好的或者不想用的就不要它,免得以后因为这个鸡肋般的支付方式影响整个网站的大局。

回答: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