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服务器, 想出租部分空间,绝对的高级配置机器(版主帮忙保留几天)

2016-07-07 16:4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版主帮忙保留几天,我们服务器现在运营成本实在比较高.

本人为了自己论坛购买了一台服务器,现在觉得非常浪费,所以准备对各位开网店的站长开展合租空间业务,需要的联系本人QQ 18909639

注意:只接受企业用户|禁止销售不良商品,并必须有备案,如果发现有不良的信息,随时会关闭空间,这是我唯一要求,请珍惜我的信任, 不要牵连机器上其它用户.

我们只是为了降低成本,每个空间收500元/年!站长信誉保证~ 我分配的配置如下:

2G 空间[包含MYSQL数据库一个 / 不限制流量/CPU / FTP 帐号/邮箱

需要更高配置的请单独和我商量.

本人服务器配置如下:

HP(惠普原装2U机器)的DL380机器(不是那种PC主板组装的所谓服务器), 硬盘做了RAID 5(非常安全可靠) /4G内存 / 双CPU / 双电源冗余(机房2路供电) /

LIUNX 系统 /APACHE/MYSQL/PHP


机器在东莞电信(和腾讯同一个机房), 但北方网通访问速度很快, 具体可以测试我的论坛来有个最直观的结果 www.efu18.com

请大家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个真理. 本人提供试用5天,满意再进行正式租用.需要的联系本人QQ 18909639


回答:
呵呵,我的VPS都难养了

你是垃圾 在这里来做广告 交500 这么贵

看来上面的兄弟没怎么买过空间, 没吃过苦头...

现在256的VPS也就这个价

你那个机器不能虚拟化,不能装HYPER-V!挺可惜,要不能弄成VPS要的人就多了,你这最多算是合租空间!没什么人要的!真正做站的话还是VPS好些!

问题是MS本身的平台就不太好... 我其实可以增加机器(我们就是做服务器的) ,做个VPS不要太简单.

原帖由 wwr888 于 2009-10-20 14:36 发表
现在256的VPS也就这个价


不会吧。这么便宜的VPS值得怀疑,我还是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楼主演示站速度不错

先做个记号,待会儿来修改!
谢了!